華友聯新生活!我看好的台南「MIHO」

我是在台南的建案已購客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華友聯的新建案「MIHO」的看法。

首先我得說這裡的生活真是方便極了!我住在華友聯的 EVO 已經有兩年了,這裡就在 86 特區,雖然是新開發的地區,但生活機能已經相當成熟。附近有全聯、寶雅,連全家也在附近,想要買什麼都方便極了!而且,如果你也是愛藝術的人,附近的奇美博物館經常舉辦一些超精彩的展覽,絕對不容錯過!

華友聯新生活!我看好的台南「MIHO」

最近,我向一些朋友推薦了華友聯的新建案「MIHO」,原因很簡單,因為我自己對這裡的生活品質非常滿意!更重要的是,附近有一間叫做卡羅幼兒園的學校,他們的教育理念和設施真的是一流的。比如說,他們有一個獨特的教育方式叫做「感覺統合」,還有「寢教分離」的設計,這樣的環境對孩子的成長真的很有幫助!

華友聯新生活!我看好的台南「MIHO」

另外,我得跟你說,這裡的教育氛圍可不僅止於卡羅幼兒園,他們還會舉辦一些特別的活動,比如說最近的國際糧食日活動,就很好地展現了對環保和永續發展的重視。而且,華友聯集團也不甘示弱,他們出版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可是由 VERSE 親自編寫的呢!這可不僅僅是一本宣傳資料,裡面真的充滿了對於永續發展的承諾和對品質的追求。

總之我對華友聯的新建案「MIHO」真的是看好不已!無論是生活品質還是教育資源,這裡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如果你也對高品質的生活和文化底蘊有所追求,我真的認為你應該來看看「MIHO」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華友聯新生活!我看好的台南「MIHO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